超星学习通 / 微信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万方数据寒假个人漫游帐号开通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 来源:参考咨询部 点击:[]

为方便我校读者多场景多方式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资源,万方公司为我校开通绑定机构账号的个人漫游账号。

漫游帐号开通期限:即日起至2024229

漫游帐号绑定步骤:

1)个人用户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上注册一个个人账号;

2)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应用场景,

场景一:使用“万方数据”APP检索查看文章。

方法:

在手机“应用市场”查找“万方数据”APP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万方数据”APP

打开“万方数据”APP,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登录个人账号。然后点开APP首页右上角的扫一扫扫描电脑上的机构二维码(在我校IP范围内,打开电脑,进入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ww.wanfangdata.com.cn,平台首页最上方会显现“湖北医药学院”,鼠标落在“湖北医药学院”上则显示我校的机构二维码。),点击绑定,则实现了个人账号绑定机构的服务。

     

  场景二:使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检索查看文章。

方法:

在微信公众号里查找“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或者扫描下方“知识服务平台二维码”进入“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选择“我的”“个人中心”登录自己注册的个人账号。

打开微信“扫一扫”,扫描我校机构二维码(在我校IP范围内,打开电脑,进入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www.wanfangdata.com.cn,平台首页最上方会显现“湖北医药学院”,鼠标落在“湖北医药学院”上则显示我校的机构二维码。绑定机构二维码。在“发现”---“万方智搜”中查阅文章。

个人账号绑定机构权限成功后,个人账号可以享受机构购买资源访问权限,即可在“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 “万方数据”APP上实现万方数据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硕博学位论文数据库等学校订购的相关数据库的检索及在线阅读。

 个人账号绑定成功后180天自动解绑,如需再次使用需扫描我校机构二维码重新绑定。个人账号在APP端漫游每天最多可在线阅读20篇全文。

 温馨提醒:由于渠道版权问题,有些资源在移动端无法查看全文,请登录学校校外访问系统,在电脑PC端查看获取全文。

 在使用该数据库过程中,若您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数据库公司电话:027-87322800

上一条:2023年度图书捐赠清单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9.28孔子诞辰日”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