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习通 / 微信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可知”电子书平台(试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 来源:参考咨询部 点击:[]

数据库名称

“可知”电子书平台(试用)

访问方式

1. 访问网址:https://www.keledge.com

2. 公众号:扫描以下二维码,选择“体验可知”

3. APP: 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安装可知APP,进入“可知”平台,可获得更全面的功能和体验。

4. 访问方式:使用手机号码注册,注册完成即可登录。学校IP范围内自动认证,校外90天访问。

5. 试用期限:2024年1月10日-2024年12月31日

数据库特点

“可知”平台,是国内最新专业电子图书的阅读应用平台,提供超过25万册正版电子书的在线阅读服务;平台基于PC Web、Android、IOS及H5、小程序的跨平台跨终端融合阅读方案,支持跨出版社、跨图书全文检索、知识问答、知识关联阅读等独特功能。

上一条:“掌阅精选数字图书馆”平台(试用)

下一条:研图学堂学习平台(试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