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习通 / 微信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迈特思创外文医学知识及循证数据库(FEBM)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来源:参考咨询 点击:[]

数据库名称

迈特思创外文医学知识及循证数据库(FMRS、CPSR、FEBM、NEBM)

访问方式

链接地址 (进入页面后点IP登录)

数据库特点

该库是迈特思创公司开发的一个集外文医学信息资源检索平台(FMRS)、临床诊疗知识和科研信息服务平台(CPSR)、临床决策循证数据库(FEBM)、护理循证数据库(NEBM)、外文医学期刊投稿指南于一体的平台。

FMRS是一个集文献检索、数据分析、全文获取于一体的一站式检索平台,全库收录医学及相关期刊33935种,收录文献3000余万篇。其中包括SCI-E期刊7104种,临床核心期刊118种,Medline期刊5264种,PubMed OA期刊3020种。

CPSR,是集诊疗与科研于一体,解决临床诊疗问题、科研创新难点的专业循证利器。CPSR汲取创新了全球多个检索平台的功能,集中文界面、诊疗寻证、科研发现、定时推送、多元化文献过滤器、聚类关联分析、可视化统计、影响因子揭示、文献获取多通道揭示于一身,在医疗与科研实践中祝您一臂之力。

FEBM是一个整合了世界知名大学推荐的二次文献资源及临床查询功能的一站式证据检索评价平台。平台整合了PubMedCochrane library(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推荐)、ACP Journal Club(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推荐)、Poems(哈佛大学等推荐)、Clinical Evidence(哈佛大学、牛津大学等推荐)和Evidence based(牛津大学等推荐)等的全部二次信息文摘资源,循证医学资源覆盖率达到90%,且每日更新,支持中文检索、在线翻译等适合国人使用的功能。

上一条:泉方本地PubM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