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习通 / 微信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三行情诗”大赛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艳 周文婷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精神风貌,图书馆联合百草诗社举办了“三行情诗”大赛。

活动在校园内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大赛以线上征稿的形式,内容围绕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党爱国、自强不息、民主和谐等主旋律进行创作,共收到542份作品,投稿作品丰富多彩,思想积极,情感真挚,立意新颖,行文多彩,同学们纷纷将自己对祖国和党深深的爱浓缩在简短的诗句中,充分表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细腻的情感。经过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 6件作品。

一首诗,三行字,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学子展现文学才华,抒发爱国情感,致敬伟大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审稿 陈玉顺)

上一条:谭艳调研图书馆工作

下一条: 图书馆举办“薪火相传,见字如面” 好书推荐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