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习通 / 微信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谭艳调研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帅晓静 李艳)3月4日上午,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深入图书馆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图书馆副馆长陈玉顺及各部门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谭艳在图书馆现场查看了智享阅读空间、密集书库、学生自习室等,询问学生学习、图书馆服务等情况,对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陈玉顺对图书馆新学期工作汇报。

谭艳充分肯定图书馆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图书馆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信息服务能力,发挥育人功能,创新服务特色提出希望和要求。谭艳指出,图书馆要在校党政领导下,围绕学校奋战“更名大学”的攻坚目标,发挥好阵地作用,在育人、学科服务、资源优化等方面创新改革,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打造图书馆自己的特色品牌。(审稿 陈玉顺)

上一条:我校2024年3月ESI数据动态

下一条:助力学校学科建设,图书馆发布学科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