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习通 / 微信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一年之际在于春,读书需当趁年华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来源:图书馆 点击:[]

(通讯员 杨晓丰)春光正好,微风不燥,春天如约而至!

没有夏季蚊虫的滋扰,没有秋天落叶的惆怅,也没有冬日凛冽的寒风,有的是春山暖日和风。一年之际在于春,正是读书的好时节!

学校图书馆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鄂、豫、陕、渝毗邻地区医学文献信息中心,拥有较为丰富的纸、电资源。馆阅览室不仅有医药专业图书,还有文、史、哲以及科学类等等大量的图书。有多次蝉联各大高校图书借阅排行版榜首的图书-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路遥的《平凡的世界》,也有医学生喜爱的《贺银成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辅导讲义》,以及红色经典《红岩》、《红日》,还有毛泽东伟大精神品格系列图书等等。在馆内,同样也有不少电子设备和资源供读者使用。

读书学习,阅读经典,博览群书。不仅可以吸收知识的养分,汲取奋进的力量,还能滋养心灵,修身养志,增长才干!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让我们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负春光,不负韶华!

上一条:抬头见春低头见书,共筑文明阅读新风尚

下一条:我校2024年3月ESI数据动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