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学习通 / 微信 / 学校主页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 / 正文

SCI(Web of Science)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2日 来源:参考咨询部 点击:[]

数据库名称

SCI(Web of Science)

数据库链接

链接地址  

数据库特点

技术支持:400-8822-031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是世界上有影响的多学科学术文献文摘索引数据库,包含全球范围内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学科的文献,数据来源于期刊、会议录等,数据库每日更新。其包含以下8个子库:

1、3个期刊引文数据库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回溯到1900年,9000多种期刊),我馆购买其2007年至今的数据。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回溯到1900年,3000多种期刊),我馆未购买。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回溯到1975年),我馆未购买。
2、2个会议论文引文数据库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回溯到1996年),我馆未购买。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ocial Science & Humanities (CPCI-SSH,回溯到1996年),我馆未购买。
3、2个化学数据库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CCR,回溯到1985年):收录了来自期刊和专利文献的一步或多步新合成方法,我馆已购买。
  Index Chemicus(IC,回溯到1993年):收录世界上有影响的期刊报导的新颖有机化合物,我馆已购买。
4、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回溯到2015 年)

ESCI收录数千种尚处于严格评审过程、后期可能进入上述3个期刊引文数据库的期刊,关注重点为一些区域的重要期刊、新兴研究领域以及交叉学科。ESCI成为上述3个期刊引文数据库的有益补充。我馆未购买。

上一条:Pubmed数据库

下一条:泉方本地PubMed

关闭